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6 04:13:01

下一代保时捷911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亮相前几个月完全被发现

导读 由于在Instagram上泄露并张贴了一张照片,下一代保时捷911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亮相前几个月完全被发现。黄色汽车与今天的991 2车

由于在Instagram上泄露并张贴了一张照片,下一代保时捷911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亮相前几个月完全被发现。

黄色汽车与今天的991.2车型有很大不同,据说是Carrera 4S全轮驱动车型,表现为四个排气管。环绕式尾灯设计可能会扩展到烹饪模型,如Carrera基地。

发动机通风口已集成到后窗中,其中一个临时中心高位刹车灯看起来像是事后的想法,但可能仅用于测试目的。尾灯比今天的单位更清晰,更时尚,而保时捷顶部凹槽几乎看不到“保时捷”徽章。

新车型的动力总成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今天的车型,但在某些型号上具有额外动力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传言称,下一代911 GT3将转而采用涡轮增压动力,而不是目前将其与众不同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它还可以与下一代奥迪R8共享前悬挂部件,因为大众汽车集团力求为每个品牌的每个可能部件分摊成本。

去年在纽伯格林以原型形式发现的992系列911预计不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它将面对梅赛德斯 - AMG GT和阿斯顿马丁的全新和意想不到的华丽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