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5 17:21:24

布加迪的范围可能会随着交叉而扩展

导读 如果W16引擎获得绿色指示灯,将不会在模型中显示 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该公司可以通过新的跨

如果W16引擎获得绿色指示灯,将不会在模型中显示

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该公司可以通过新的跨界车型来扩大其范围。

他在最近的巴黎车展上向《欧洲汽车新闻》证实,超豪华品牌正在积极考虑增加这种产品,尽管他没有表明该公司离这一决定有多近。

据报道,该品牌仍在权衡其传动系统和底盘规格方面的选择。就像自大众收购以来布加迪生产的其他车辆一样,潜在的交叉目标将针对亿万富翁。

随着最近发布的Divo,该公司已迈出了第一步,迈出了现代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最高速度。

尽管耗资500万欧元(合810万美元)的Divo在大众汽车集团的纳尔多(Nardo)测试赛道上跑得更快,但它的最高时速却远远低于其所基于的凯龙(Chiron),达到380 km / h而不是420 km / h。

温克尔曼(Winkelmann)破灭了该公司计划基于1119kW W16发动机的跨界车的希望,并指出该电机“是当今品牌的核心,但不会永远成为人们的心脏”。

布加迪首席执行官表示,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车型中,因为该品牌必须考虑“在排放方面获得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