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5 05:00:59

全新2018年日产LEAF EV开始在日产的英国工厂生产

导读 全新的2018年日产LEAF EV已在日产位于桑德兰的工厂开始生产线,预计将于2018年2月在欧洲交付。 自2018年日产LEAF问世以来已经过去了三

全新的2018年日产LEAF EV已在日产位于桑德兰的工厂开始生产线,预计将于2018年2月在欧洲交付。

自2018年日产LEAF问世以来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距离它在英国的销售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现在,日产经过改进的LEAF的生产已经在日产在桑德兰的英国工厂开始。

尽管从外观上看起来有些古怪的电动汽车,尽管它使数量惊人的购车者转向了电动汽车,但新一代LEAF变得更加主流和实用,而且情况也越来越好。

那些更主流的外观很吸引人,但是LEAF的皮肤也长大了,电池组增长到40kWh(比原始的LEAF有了很大的改进),续航里程达235英里(虽然更像一个,但仍然非常有用) ,在现实世界中为175英里)。

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不错的规格-包括17英寸合金,自动远光灯,气候,电子踏板,良好的连接性,环绕摄像头等等-而且您拥有电动汽车,就实用性而言,它现在几乎可以替代ICE汽车。

日产汽车欧洲副总裁凯文·菲茨帕特里克(Kevin Fitzpatrick)提供了援助:

日产汽车在2011年率先将电动汽车引入欧洲,从那以后的每一年,很明显,越来越多的客户分享了我们对驾驶未来的看法。

我们很高兴能在桑德兰开始生产,并将新的日产LEAF从2月起推向欧洲市场。

自2011年日产推出以来,日产在欧洲已售出超过85,000辆LEAF,从新LEAF的报价(甚至考虑到日益激烈的竞争)来看,预测新LEAF甚至将出售甚至不是信心的飞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