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5 04:14:21

大众XL1超级混合动力车 估价10万英镑

导读 大众XL1是大众的超级混合动力车,将于下个月在银石拍卖行拍卖,估价为95-11 5万英镑。 早在2011年,大众汽车就将XL1展示为汽车的未来之

大众XL1是大众的“超级混合动力车”,将于下个月在银石拍卖行拍卖,估价为95-11.5万英镑。

早在2011年,大众汽车就将XL1展示为汽车的未来之作,其外观来自1930年代好莱坞科幻电影的未来电影,它是一个微型的800cc柴油发动机,功率为47bhp,配以27bhp的小型电动机,七速DSG'box并声称313mpg。

它看起来很像一个概念,它具有“未来派”的空气动力学形状,封闭的后轮,鸥翼形门以及在碳增强塑料车身中可容纳两个的座椅。

但是到2014年,无论是否有概念, 大众都决定将XL1出售,限量发行200辆,价格与“超级混合动力”声称的“超级”相匹配-接近10万英镑。

对于大众来说,这笔钱不菲,但是如果您是XL 1的200个购买者之一,您可能会很高兴知道您的投资看上去非常安全。好吧,只要Silverstone Auctions对他们下个月要拍卖的XL 1的估算是准确的。

他们正在出售2015年的XL1,这辆车似乎仍归大众所有(想知道还有多少XL1?),它只是被运输而不是被驱动,并且只有79英里的路程。从所有意图和目的出发,这使它成为了全新的XL1。

大众XL1的10万英镑现在是否比2014年发售时更有意义?如果您认为确实如此,那么现在就是抓住机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