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4 16:33:16

10个现代帕利塞德特色设计

导读 10个聪明的现代帕利塞德特色, 竞争对手希望他们首先想到的从确保你没有步入交通到家庭友好的座位折叠杂技,Palisade显示出比通常的

10个聪明的现代帕利塞德特色, 竞争对手希望他们首先想到的

从确保你没有步入交通到家庭友好的座位折叠杂技,Palisade显示出比通常的三排交叉更多的想法。

对于一些人来说,现代帕利塞德可能看起来像是在不断扩大的SUV市场中最新的me-too入口。看,另一个三排交叉!不要打哈欠 - 认真设计的Palisade比同类产品中的大部分SUV都要好,在花了几个版本之后,我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档的现代汽车受益于对细节的关注,这在人力车辆细分市场中并不常见,以及令人向往的设计。如果不谈,那就太好了,所以这里是我们在竞争对手中找不到的10个最喜欢的设计元素,这有助于将Palisade从普通的SUV提升到卓越的SUV。滑动即可查看所有内容。

伸缩式杯架

有杯架,然后有过度设计的设备用于存储Palisade中央控制台储存箱内的液体容器。这两个杯架从滑动式中央控制台盖下方展开,就在换档杆后面,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隐藏式隔间旋转出来。(只是观看视频!)当你不使用其中一个或两个时,每一个都可以旋转(用手指)然后回到他们的荒原,留下一个大的方形区域,用于存放小吃,电话,钥匙和其他碎屑。

盲视监视器

顶级规格的Palisade Limited车型配备全数字仪表盘,当转向信号被激活时,可以在转向信号被激活的一侧显示车辆盲点的方便的小视频输入。这是正确的,不像本田的类似LaneWatch系统,它只在右侧工作,并在中央触摸屏上显示盲点的视频输入,现代设置在车辆的两侧工作。激活右转向信号,盲点视频输入显示在仪表组的右侧;激活左侧信号,并在群集的左侧弹出直播流(如图所示)。该系统的后置摄像头(以及盲点监控传感器)可帮助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合并或转向不同的街道时避免潜在的碰撞。

广告 - 继续阅读下面

双速动力后提升式车门

许多具有动力打开尾门的车辆使车主可以选择为打开的后挡板设置最大高度(例如,它不会撞到车库的天花板)。现代汽车将动力提升门可调节性进一步提升,使Palisade车主可以控制提升式车门打开的速度。它可以设置为快速打开(4.5秒)或更慢(6.0秒)。此功能有助于满足每个人的喜好;如果你特别不耐烦 - 或者生活在多雨或陡峭的地方并经常将东西装入你的汽车的货物区域 - 去快速设置。放松,不着急,或只是喜欢看电动升降门做他们的事情?设定你的速度冷​​静。

绳索隧道

现代Palisade的中央控制台采用“浮动”设计,可以释放下方空间,增加额外的存储空间。这种设计很常见(例如,本田的Civic也有类似的设置),现代的低端存储区域包括一个额外的USB端口和一个电源插座。为了防止这些电源端口产生一个丑陋的电线束,并且这样的中央控制台周围延伸到上部存储托盘,大多数人都会保留他们的电话,现代设计在从下部垃圾箱到上部垃圾箱的小隧道中,以便用户可以穿过他们的充电线。没有悬挂的电线,没有乱!

单键滑动座椅

为了帮助进入Palisade的第三排,Hyundai创造了一键式功能,可以快速轻松地将第二排座椅向上移动。只需按下按钮,座椅靠背就会倾斜,整个座椅向前滑动,打开第三排座椅的演练。它很容易,甚至孩子也可以做到;特别是考虑到两个按钮实际上是如何启动相同的过程:一个安装在座椅垫侧面的低位,小孩高度,而另一个位于靠近头枕的座椅靠背顶上的成年高度。

集成抓斗把手

Michael Simari汽车和司机

滑动的第二排座椅不是Palisade唯一可以帮助乘客进入第三排座椅的座椅。随着第二排座椅折叠并滑开,乘客可以利用集成在第二排座椅靠背中的这些方便抓握把手来帮助爬进和离开第三排座椅。当需要退出第三排时,乘客会发现第二排座椅的伸展扶手是帮助自己从侧门爬出的完美支撑。

智能手机大小的口袋

像大多数人一样,那些坐在现代帕利塞德后排座椅上的人可能拥有智能手机。但是坐下来时从口袋里挖出一个装置可能会很费劲,这就是为什么现代公司包含的网状口袋非常适合在前排座椅的背面装上智能手机,这是非常受欢迎的。面向后座乘客的口袋甚至可以方便地进入Palisade的后部USB端口,后者安装在每个前座椅靠背的侧面。所以,坐下来,放松一下,享受智能手机的便利栖息,同时充电。您甚至可以通过口袋网看到屏幕上的通知。

侧出口辅助

当平行停车时,有时很危险的是打开你的门并跳到街上,而交通只是几英寸远。Palisade SEL和限量装饰级别配备侧出口辅助系统,它使用后向雷达(类似于盲点监控),让驾驶员在离开车辆之前进行抬头,汽车从后面接近。该系统甚至可以锁定后门,因此乘客不会意外地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静音模式

您是否有责任在街区附近驾驶您熟睡的婴儿?或者你可能经常长途旅行并经常轮换司机,以便他们可以在后座上抓一些闭眼?在这两种情况下,你都希望后座的人有一些平静和安静 - 但如果司机还想听一些曲调呢?Palisade的立体声系统包括一个安静模式功能,可根据需要静音后置扬声器。我们尝试过,显然前面播放的音乐仍然向后方移动了一点点,但它仍然保持相当安静,同时允许驾驶员和前座乘客享受在路娱乐。这是一款前后推子开关,每辆车都有吗?是的,虽然更直接,有趣的名字。

基于应用程序的驱动程序预设

现代

现代的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 可以实现与汽车的远程通信,在发生事故时需要帮助,以及导航帮助 - 伴随着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在大多数品牌的型号上使用。然而,Palisade版本的Blue Link获得了额外的功能:驱动程序预设。如果您计划与配偶,室友或朋友共用车辆,最多两名司机可以将他们的座位和镜子位置设置为记忆功能,该记忆功能也能记住他们的空调设置 - 与传统记忆座椅不同的是踢球者和镜子功能,每个用户可以在他们使用手机接近车辆时将车辆切换到这些设置,而无需记住哪个记忆按钮符合他们的偏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