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3 17:23:33

布加迪凯龙失去了Koenigsegg Agera RS最快的公路合法生产车的称号

导读 在凯龙星被 Koenigsegg Agera RS超越之后,布加迪不再是拥有最快街道合法生产模式的汽车制造商。作为吉尼斯要求的一部分,新的冠军

在凯龙星被 Koenigsegg Agera RS超越之后,布加迪不再是拥有最快街道合法生产模式的汽车制造商。作为吉尼斯要求的一部分,新的冠军在两次相反的运行后平均速度达到每小时277.9英里(444.6公里/小时)。Koenigsegg的工厂车手尼克拉斯·利尔哈(Niklas Lilja)在内华达州帕赫鲁普(Pahrump)打破纪录时,他驾驶着Agera的车轮。在上周六的比赛中,Racelogic记录并验证了所有数据。

几个月前,Koenigsegg已经在谈论从布加迪获得冠军,布加迪拥有Chiron的0-240-0纪录。Drive Tribe提供了破纪录壮举的一些细节。据报道,Agera RS在内华达州,在拉斯维加斯和Pahrump之间的一条封闭路段进行了多次测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不得不获得内华达州交通局的许可,以便他们能够关闭高速运行的特定道路。

2010年,不受限制的布加迪威龙超级运动在大众汽车集团的Ehra-Lessien试车道上创造了每小时267.81英里(431公里/小时)的纪录。它由Pierre Henri Raphanel驾驶,他是汽车制造商的官方测试车手。在那之后不久,推出了一种道路合法生产模式,即威龙超级体育世界纪录版。然而,它有一个电子限速器,可以达到每小时258英里(145公里/小时),以保持轮胎的完整性。

自从Bugatti于2010年7月4日创下纪录以来,像Koenigsegg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打造更好,更快的汽车来抢夺王冠。事实上,Hennessey称它的毒液F5能够达到301英里/小时(484公里每小时)。而布加迪的凯龙星一直在准备打败自己的纪录。好吧,它现在必须做得更好。

现在的超级明星Agera RS如何才能达到这个最高速度?当然,它引擎盖下的内容与它有很大关系。配备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新1MW发动机升级,可提供1,360马力和1,011磅英尺(1,371牛顿米)。总体而言,重量为1,295千克(2,854磅)。

在之前的测试中,Agera只花了36.44秒完成0-249-0英里/小时的任务。与此同时,前面提到的凯龙星落后了五秒半。当Agera RS完成跑步时,它只能达到250英里/小时(403公里/小时),但Koenigsegg随后声称它可以推动额外的18英里每小时以击败威龙超级运动。无论Koenigsegg在那之后做了什么,确实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