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02 10:32:00

阿斯顿马丁开发TT混合动力V6以取代AMG的V8

导读

我们知道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研发一款双涡轮增压3.0升V6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将适合即将面市的中置引擎瓦尔哈拉(Valhalla)和Vanquish跑车。汽车和驾驶员与阿斯顿·马丁公司的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进行了交谈,后者解释说,该发动机将有效取代梅赛德斯-AMG生产的4.0升V8。帕尔默解释道理是这样说的:““梅赛德斯毫不掩饰他们的发动机技术将发展到什么地方,而且显然我们没有预见到我们的阿斯顿四缸发动机,因此我们必须走自己的路。”

Autocar最近报道说,下一代AMG C 63将由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V6-for-V8替代意味着Vantage,DB11和DBX最终也将获得V6动力,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发生。Valhalla的生产首先带来了即将到来的V6的消息,定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帕尔默几乎所有人都说,六缸将比它所替代的八缸更强大,因为就输出而言,“我们的客户绝对不会期望后退”。关于瓦尔哈拉(Valhalla),去年C / D向阿斯顿(Aston)发言人建议,该车的产量至少需要达到789马力的迈凯伦·塞纳(McLarenSenna),才能被认为是值得的对手,他同意这是一个公平的评估。 ”另一方面,由V8供电的Vantage可以产生496马力,为跑车之间的渐变音乐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工程师将需要集中精力使声音正确无误,Palmer补充说:“只要感觉像V-8并听起来威风ma,我认为这是一种完全明智的选择,而且比[inline]四个更明智。会给我们的。”

电动助力将比我们在许多现代超级跑车中看到的革命性更少。V6不会插入插件,Palmer提防了必要的重量增加。兰博基尼详尽地谈到了在为Huracán和Aventador的下一代混合动力系统找到合适的概念时遇到的麻烦,这些概念提供了令人满意的重量/性能平衡。阿斯顿·马丁的计划显然是坚持使用Valkyrie模板,在发动机和传统变速箱之间放置电动机,而不是像Acura NSX和Ferrari SF90 Stradale这样的双门跑车使用带有集成电动马达的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也打算以另一种方式与时俱进,至少目前是这样。路透社报道,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本特利已经在考虑英国脱欧的后果,这可能包括将更多的生产转移到英国以外。本特利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说:“当我们看当前的模型时,我们只是引入内置车身,然后在这里做其他事情,这可能是我们在英国以外做更多的事情,然后再在这里做其他事情。它可能会改变平衡,但距离这些讨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另一方面,帕尔默表示,阿斯顿·马丁将在欧洲制造V6,并将目前在德国科隆的福特发动机工厂生产的V12生产移回英国。

新董事长兰斯·斯特罗尔(Lance Stroll)领导的这笔2.4亿美元投资将帮助支付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汽车和发动机计划。这家新工厂将成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第一款V6公路车,也是该汽车制造商在英国制造的第一款公路车发动机,因为它放弃了1968年至2000年由塔德克·马雷克(Tadek Marek)开发并用于多种产品的5.3升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