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01 22:53:53

Alpina XB7配备了升级版的底盘和动力总成

导读

该ALPINA XB7已经进行了全球首发,逐渐成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旗舰SUV和性能劳斯莱斯最强大的机型永远。

Alpina XB7 基于超大型BMW X7,配备了升级版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在$ 175,900的BMW X7 M50i中有效地击败了巴伐利亚的合作伙伴,获得了“ X7 M”,可与Mercedes-AMG GLS 63媲美。

这意味着大型7座豪华SUV得分为宝马的4.4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八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但是,输出功率已达到令人赞叹的457kW功率和800Nm的扭矩,比X7 M50i高出67kW和50Nm。

Alpina表示,XB7可以在4.2秒内从零加速到100km / h,最高时速为290km / h。

就背景而言,兰博基尼Urus仍然是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SUV(3.6秒内0-100公里/小时),其次是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3.7),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奥迪RSQ8,宝马X5和X6 Ms和Mercedes-AMG GLE和GLS 63s(均为3.8秒),以及Bentley Bentayga Speed和Maserati Levante Trofeo(3.9秒)。

即便如此,鉴于其尺寸,Alpina表示XB7仍将提供出色的驾驶性能,而且由于它采用经过重新加工的底盘,并采用“尖端悬挂技术”和电子可变限滑差速器,因此我们并不感到惊讶。

同时,得益于Alpina专用的拱形拱形顶杆,增强的扭力杆和机电式防倾杆,它还可以提高车身刚度。

据说,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可为驾驶员提供“异常反馈”和更好的整体敏捷性,从而使其获得直接转向响应。

倍耐力P Zero'ALP'轮胎连接Alpina XB7到公路上,该轮胎包裹在23英寸的锻造合金车轮上,其后方是大型的四缸制动钳。

七座超级SUV还配备了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可通过在舒适性和运动模式之间切换来在机舱内部进行调节。

它还获得了一些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更新,以帮助它保持在道路上,包括新的前围裙,大进气口和后围裙中间的小型扩散片。

在内部,Alpina XB7通过加热,软关闭门,Alcantara顶衬和三部分全景天窗为美利奴皮革座椅打分。

还包括Alpina牌匾,带照明的Alpina门槛和以Lavalina皮革包裹并带有蓝色和绿色缝线的Sport方向盘,同时还可以选择许多内部饰面。

该车型的本地定价和规格将在2021年初面世之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