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4 20:50:35

Rivian宣布获得Cox Automotive 3.5亿美元投资

导读 Rivian宣布全球汽车服务公司Cox Automotive将进行3 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除投资外,

Rivian宣布全球汽车服务公司Cox Automotive将进行3.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除投资外,两家公司还将在服务运营,物流和数字零售方面探索合作机会。

Cox Enterprises的子公司Cox Automotive是近30个汽车品牌的所在地,其中包括Autotrader,Kelley Blue Book,Pivet,RideKleen和Manheim,这些品牌在全球150多个地点运输,服务和拍卖汽车。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Rivian在2019年的第三次投资公告,继2月由亚马逊领投的7亿美元投资以及4月获得福特汽车5亿美元的投资之后。

Rivian仍将是一家独立公司,而Cox Automotive将在Rivian的董事会中增加一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