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1 06:31:37

我们审查起亚运动1.6 GDi从价格到经济和所有功能

导读 你曾经在高速公路服务站买过三明治吗?他们在谷仓里卖奶酪和泡菜的价钱,你可以付莱斯


你曾经在高速公路服务站买过三明治吗?他们在谷仓里卖奶酪和泡菜的价钱,你可以付莱斯特城的酒吧账单。

但偶尔你会得到比预期多得多的东西。如果你花1.8万英镑买了一辆起亚(Kia)运动型汽车,这就是其中之一。

十八个大的甚至不买你最基本和便宜的宝马,1系列。

那是一辆好车,但它是一辆小型掀背车。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能载五个人,装备足够在安第斯山脉跋涉两周。

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像个企业。也许不如即将离任的模型但仍然英俊—和克钦独立军的非凡的七年保修。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运动型轿车目前在销售大战中表现优于福特Kuga,以及路虎揽胜Evoque。

运动型是起亚第一个开始消除一直阻碍其形象的徽章势利感的车型,现在在其第四代,新车型继续这样做。

它看起来比它是更贵,驱动器比它的价格建议更好,并装载了工具包。涉及三个修剪水平一,二和三个—,如果只准备花费最低£18 k,然后你会得到一个相对基本的汽车。

它不会是四轮驱动,不会有彩色触摸屏,不会是无钥匙启动,只会产生微弱的130马力。

但它将拥有比尼桑Qashqai更大的启动空间,配有真皮方向盘、空调和蓝牙。你最多只能支付3.1万英镑购买顶级规格的“第一版”,一个2.0升的柴油发动机,产生182马力。

你可能认为这是一大笔钱起亚,但相信我,这不是。以与入门级Evoque相同的价格,你可以得到一辆4x4的豪华皮革车,加热和冷却座椅,JBL娱乐系统,停车和车道辅助和无线电话充电。

从里面看,你忘了你是在起亚。而且质量不仅仅是表面的。转向是脆,特别是一辆SUV,与响应,但平稳的暂停,让你充满信心。

运动型多用途车并不是唯一的高价值SUV,因为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福特Kuga在驾驶乐趣方面胜过它,还有空间更大的马自达CX-5,以及运行成本更低的日产Qashqai。

但它只差一点点,如果你想要最好的全能小型SUV,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