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0 13:12:40

日产Leaf Tekna这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导读 我通常晚上不冒险到树林里去——我把那件事留给狗去做。但这周我破例了。测试这款一次

我通常晚上不冒险到树林里去——我把那件事留给狗去做。但这周我破例了。测试这款一次性在黑暗中发光的尼桑Leaf的唯一地方是漆黑一片的地方。

没有路灯,没有过路的汽车,但愿没有拿着火把的饥渴的陌生人。

嗯,这招很管用。

这种全电动的叶子在白天吸收紫外线,然后在晚上像日光浴床一样发出蓝光,长达8个小时。

这些是真实的照片,使用慢速快门。

这种环保涂料很聪明,但我看不出它对汽车有什么意义——除非它是给电池充电的太阳能涂料。

现在有个好主意。

日产Leaf Tekna每月199英镑,年利率为0,25个月,客户押金2688英镑,经销商押金3200英镑。可选的最后付款14,925英镑。

以每英里2便士的价格开车,设备齐全、空间宽敞、充满乐趣。80%的快速充电需要30分钟。建在桑德兰。这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去年在英国的销量为405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