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9 16:48:55

马自达通过推出新款CX-30来更新其SUV产品组合

导读 马自达通过推出新款CX-30来更新其SUV产品组合,该车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马自达宣布了新款CX-30紧凑型SUV的价格和规格

马自达通过推出新款CX-30来更新其SUV产品组合,该车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马自达宣布了新款CX-30紧凑型SUV的价格和规格,该车型将于2020年1月到达英国。

马自达CX-30是该公司下一代产品阵容中的第二个型号,也是第二个具有开创性的Skyactiv-X火花控制压缩点火发动机的型号。

新的CX-30提供5种装饰级别-SE-L,SE-L Lux,Sport Lux,GT Sport和GT Sport Tech –在整个系列中均配备了马自达独特的标准装备,并在英国提供了选择两个汽油发动机中的两个,均具有24v Mazda M Hybrid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得益于其独特的燃烧方法,其中使用火花塞点火来控制压缩点火,由此产生的效率意味着这款180ps汽油SPCCI发动机可提供与柴油竞争的经济性,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灵活的性能。排放量低至105g / km,WLTP的综合经济性高达47.9mpg。

与全新的Mazda3一样,CX-30在整个系列中均配备了慷慨的标准装备,每辆汽车均配备彩色挡​​风玻璃投影平视显示器,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LED大灯,仅举几例。每个模型上找到的等级项目。从外观上看,CX-30的时尚上身暗示了双门轿跑车的流线型轮廓,而黑色的外饰层则降低了,CX-30的尺寸提供了SUV所期望的坚固稳定性。

SE-L和SE-L Lux轿车有八种外饰颜色供您选择,具有16英寸灰色金属轮毂,而从Sport Lux起,则标配18英寸轮毂:Skyactiv-G上为银色金属,Skyactiv--上为亮银色。 X型。

26型号马自达CX-30系列的价格从22,895英镑到33,495英镑不等,将于2020年1月到达英国经销商,但现在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