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8 12:26:04

英格兰的汽车经销店重新开放以进行点击式销售

导读 根据新的政府最新消息,英格兰的汽车经销店可以重新开放以进行点击收集式的销售-但直到至少6月1日才允许陈列室

根据新的政府最新消息,英格兰的汽车经销店可以重新开放以进行“点击收集”式的销售-但直到至少6月1日才允许陈列室重新开放。

单击并收集移交通常会涉及将汽车放置在外面并在客户于指定时间收集顾客之前对其进行消毒,将钥匙留在经过消毒的包装中,并且与人之间的接触不得超过两米。

此举部分地释放了汽车销售量,因为只要遵守严格的指导原则以确保与社会保持距离,这将允许有存货汽车的客户取回汽车。

由于的封锁始于3月中旬(一年中最繁忙的新车销售月份),因此许多车辆在交付给车主之前被扣押。

此外,在锁定期间,允许经销商在线或通过电话销售新车和二手车。大多数零售商已经转变为在交付之前为他们收取押金的模型-因此,点击收集式的系统将使他们能够完成交易。

政府指导方针规定:“除免税商店外,所有零售商店都必须向公众关闭其场所。但是,可能响应诸如电话,在线或邮寄的订单,员工在场派送商品或提供服务。

“点击收集服务也可以运行,尽管客户不得进入场所。”

零售商曾希望在与政府进行谈判后于本月重新开放,但人们认为的感染率过高,无法取消限制。政府表示,英格兰的零售商店最早将于6月1日起“分阶段”开放。所有商店,包括陈列室,都必须从健康与安全执行官处完成在线风险评估,以确保已采取健康与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