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7 21:48:44

所有版本的四环小型车带来了一系列的升级规格

导读 该公司称,S line plus版根据不同的配置水平带来了1 1万美元的额外设备,包括35台TF



该公司称,S line plus版根据不同的配置水平带来了1.1万美元的额外设备,包括35台TFSI、40台TFSI和40台TFSI quattro a3运动型轿车、轿车和敞篷车。

常见的升级包括S线外部包,18英寸合金车轮,虚拟座舱,MMI导航加,无钥匙进入与按钮启动,盲点监测与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侧协助)。

选择40个TFSI型号中的一个,增加了LED大灯和尾灯,奥迪手机盒灯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电动可调前座椅腰部支持和加热,以及自动折叠侧镜。

奥迪A3 S系列加上edition35辆TFSI Sportback的起价为43,300美元,加上路上的费用,40辆TFSI quattro Cabriolet的最高价格为62,000美元。请看下面的完整价格表。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的产品规划和定价总监Shawn Ticehurst说:“这些特别版的价值提升完美地突出了奥迪的运动性,同时增加了信息娱乐、舒适和安全技术的新水平,使A3成为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套件。”

就销量而言,尽管市场放缓,但A3在2019年的销量仍相当稳定,今年迄今占高档小型汽车市场的27%。

9月份A3轿车的销量为297辆(下降18.4%),仅次于奔驰a级轿车(307辆)。

今年截至9月30日,奥迪已注册2541辆a3(下降20.1%),再次排在a级(3661辆)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