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7 16:05:26

报道称旗舰沃尔沃XC100 EV即将推出

导读 据报道,沃尔沃正在开发一款基于下一代沃尔沃XC90的全新轿跑车风格SUV旗舰产品。 根据Motortrend的说法,新的

据报道,沃尔沃正在开发一款基于下一代沃尔沃XC90的全新轿跑车风格SUV旗舰产品。

根据Motortrend的说法,新的沃尔沃将被称为“ XC100充电”,并且仅在纯电动动力总成上市后约三年才可用。

为填补宝马X6和奥迪Q8等大型SUV“轿跑车”所占据的利基市场,豪华的沃尔沃XC100 Recharge可能会比XC90具有更时尚,更豪华的线条,并带有可仅容纳4人的定制客舱。

美国杂志声称沃尔沃XC100将以运动性换取顺应性的乘坐和华丽的内饰设计,同时具有汽车制造商最新的自动驾驶功能。

XC100与XC90的第三批产品一起开发,将基于沃尔沃的下一代SPA-II架构构建,该架构据称是当前汽车平台的重大更新版本。

技术细节尚未最终确定,但人们认为XC100将从现有的Polestar型号提升其整个纯电动动力总成,从而大大降低了开发成本。

这暗示XC100可能是去年2月Precept概念预览的即将上市的Polestar 3的翻版。

根据Motortrend的说法,由电池供电的沃尔沃XC100将于2023年推出,这是在推出Polestar 3一年之后。

据传沃尔沃XC100充电的起价约为85,000美元(A13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