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7 05:29:39

一些大众汽车最具标志性的铭牌将在电动汽车销售的市场中

导读 从那时起,斯塔克曼确实确认他希望推出第九代高尔夫。我坚信您会看到高尔夫9,他说,作为高尔夫,也许还有我们

从那时起,斯塔克曼确实确认他希望推出第九代高尔夫。“我坚信您会看到高尔夫9,”他说,“作为高尔夫,也许还有我们现在介绍的边界。

“我认为在全电动技术发展之前,高尔夫将拥有许多有趣的技术。全电ID属于ID系列,这一决定在该系列中是有分歧的。

“因此,对于全电动汽车,我们希望拥有仅做电动汽车的优化平台,这些平台将被称为ID。为将来。”

目前,预计高尔夫8车型将提供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气,而全电气化则保留给大众即将推出的ID。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从高尔夫尺寸的ID.3开始。

尽管高尔夫将不再存在于仅允许销售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中,但高尔夫在世界其他地方仍然存在希望。“高尔夫将继续在许多地方成为品牌的努力,我也相信欧洲,但是在欧洲以外的许多地方,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快的全电动能力。”斯塔克曼说。“因此,我坚信我们将看到高尔夫9和ID的并行运行。下一代。”

“高尔夫9将带来什么技术,我们将会看到。正如我们现在在高尔夫8上所看到的那样,它将再次成为领先优势-每当我们与下一代高尔夫一起出现时,它将成为行业中其他行业在未来五到六年内击败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