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7 00:35:11

保时捷Panamera系列与Panamera一起首次亮相

导读

这家跑车制造商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向Panamera豪华轿车展示一款新型330bhp V6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另一种可选的扩展行政版。新型V6涡轮增压器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发动机的一种高效且敏捷的入门级产品。与上一代Panamera的相应发动机相比,功率提高了20bhp。同时,保时捷能够将这种完全重新开发的六缸汽油发动机的能耗降低1.0升/ 100公里。新的330bhp发动机与Panamera的后轮驱动和Panamera 4 Executive的全轮驱动以及长轴距结合在一起。

所有保时捷Panamera Executive车型均配有大型后部中控台,也可以选装两个集成式折叠桌 Panamera的330bhp重新定义了入门级车型的预期,而大型Porsche的Executive车型(其轴距加长了150mm)则扩大了该车型系列高端车型的车身和设备组合。这款保时捷专为司机轿车而设计,提供全轮驱动版本Panamera 4 Executive(330bhp),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462bhp),Panamera 4S Executive(440bhp)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550bhp)。

保时捷Panamera Executive版本的标准配置包括大全景车顶,前后排多向电动调节的舒适座椅,带电子控制减震系统的自适应空气悬架(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 / PASM)和四个后车厢中带触摸屏的中区气候控制。

后排头枕后面的卷帘也是标准配置。Panamera 4S Executive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的标准设备更加全面:除其他外,两种型号都受益于后桥转向。作为最强大的车型,Panamera Turbo Executive配备了标准功能,例如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LED主大灯以及包括后车厢内部照明套件的环境照明。

驾驶员将面临运动型转向,并在驾驶室内实现完美的贴合度和光洁度 作为选装件,所有保时捷Panamera Executive车型都配备有新开发的大型后部中控台,该中控台还可以配备两个集成式折叠桌和一个感应天线连接,用于额外的智能手机。与现有Panamera车型相似,Executive版本的外观可以通过SportDesign套件进一步个性化。

另一种有用的设备选项是最新一代的保时捷后座娱乐系统,特别是对于经常用作司机轿车的行政版。集成在前排座椅靠背上的10.1英寸显示屏可以拆卸,以实现广泛的用途。在需要时,他们将Panamera的后部变成了完全数字化的工作场所。高质量的显示器还可以用作车辆外部的平板电脑。

关于车型系列,2016年夏天推出了完全重新开发的第二代Panamera。四款全轮驱动车型Panamera 4S,Panamera 4S柴油(422bhp),Panamera 4 E-Hybrid和Panamera Turbo已上市市场上有售。保时捷Panamera系列增加了新的330bhp版本和Executive车型,现在包括九种不同型号,功率输出从330bhp到550b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