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4 06:34:30

我们在加州莫哈韦沙漠的酷暑中测试起亚Stinger GT

导读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南野餐会每天早上开始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Kia的可靠性调查(与沃尔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南野餐会每天早上开始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Kia的可靠性调查(与沃尔沃一起)以及为什么每个新的起亚公司都拥有七年保修的同样原因。因为它们是防弹的。每一个微小的部分都被设计,然后被测试以承受任何吉米神可以把它扔到零下40摄氏度到40摄氏度的沙漠热的任何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你在Mojave沙漠的KiaTop-Secret和测试站找到我的原因。

(距离洛杉矶以北两个小时,就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和一个正在工作的金矿旁边。)

这里,KiaBakes方向盘,仪表板,控制台,座椅盖,前照灯,保险杠,您的名字,以查看它们是否在灼热的加州阳光下融化。

在美国宇航局一样跟踪太阳的豆荚中,有一些部件受到监控。其他人只是被拧成工作长凳,并留在外面的元素。

全面披露。大型图片中的回旋式洗涤线路不是来自起亚公司的150万气象测试。

我们在亚马逊上买的以吸引你的眼睛并阻止你打开页面。如果你读了这个,那就管用了。但是其他一切都很真实。

实验室技术员TimMartinez说:“这些吊舱就像孵化器。他们在那里安装了风扇和窗帘,因为温度可以在里面达到90到110C,每天12小时。

基本上,我们用UV和总辐射剂量的汽车零部件,看看样品是否会变质、起泡、褪色或失效。

“我们称之为“加速风化”。我们可以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里“穿”和“撕裂”。”

有什么东西着火过吗?

“是的。而不是来自样品故障-来自机器故障。”

现在这个地方令人印象深刻,分分钟将数据发送回韩国的母舰。

但是在一个测试车上,我发现了一个在座椅之间悬挂的厕所,以保护热电偶(带有两根电线的温度计)免受阳光直射。

厕所卷?

蒂姆说:“嗯,那是工作......”

也是回收的黄金之星。

HeadHonchoMattSeare将此极端测试设施描述为“一辆汽车最糟糕的噩梦”。

他不是错的。

4,300英亩的复合体还拥有10个测试轨道,以检查现代/起亚模型的耐久性。

有一个三车道,6.4英里,高速椭圆形。扭曲2.4英里的电路处理。越野越野车赛道。但最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在沙漠的中央,记住,是复制世界上最糟糕的道路的“特殊表面”环。

有一个鹅卵石路段、混凝土砌块、锅孔、速度Humps、铁轨交叉、盐浴、底盘扭曲、沉砂槽和一些叫做ChopyRoad(LaFreeway)的东西,带着牙齿咬牙的步骤。

马特说:“如果你是这里的测试司机,你会和按摩师做最好的朋友。”

“这很残酷-就像一部汽车恐怖电影。但我们热爱我们的工作。我们忙于帮助开发优质但经济实惠的车辆。”

就像你的男Picanto

起亚的沙漠测试跑道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做不安全的事情。假设你在车里,就是这样。

当我们走向高速椭圆形的时候,马特的收音机发出劈啪作响的声音:“莫哈韦绿色响尾蛇在桥附近被发现。”

现在是WTF的另一个意思。

哇!

那不是最致命的响尾蛇之一吗?是的。

用毒液攻击你的神经系统和你的血液吗?是的。

在半小时之内-还是-它的窗帘是绿色的?那就是那个。

但Matt似乎是不费神的。他向桥走去,告诉我他在靴子里有一些巨大的尖头来转移它。幸运的是,当我们到达那里时,没有什么地方可以看到。

这里的其他当地居民包括蝎子(也是吓人的)和托管架(Kia)的新大假发。

它是同样的汽车,詹姆斯可以在另一天的大行程上测试,但是美国的版本是4WD,我们只在轻车行驶中获得后轮驱动。

我的iPhone记录在我的测试驱动器后立即如下:排序好,速度快,比尺寸更灵活,可选择的驱动模式,不来梅刹车,大量的工具包,4系列的竞争对手。

现在我将更详细地解释。这款旗舰GTS实际上比宝马440i和奥迪S5有更高的性能,而在40万英镑的情况下,它的成本会更低。有效的3.3升双涡轮V6Bangs推出365BHP,在4.7秒内达到0-60mph,并将达到168mph的平坦。它还配备了大量配备齐全的:8英寸触摸屏、桨移、平视显示器、自适应巡航控制、15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但有个问题。不是德国人。

德国设计负责人,是的。德国工程师,是的。但是鼻子上没有徽章。宝马和奥迪还将告诉你,起亚的V6并不像他们的发动机一样干净或高效。并且引导件较小。

对于2升汽油涡轮(244BHP),托管架的范围从32K开始。那将是畅销书。但还有一个50英里,2.2升的柴油,34英镑,可以在坦克上行驶600英里。两人都在3月份到达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