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4 00:32:39

评测雪铁龙云逸悬挂怎么样及云逸发动机好不好

导读 雪铁龙云逸这辆车的调校是相对的舒适的,从突然的加速中,你就可以感受到车辆有稍许的后仰了,悬挂阻尼较软,不过由于配备了HRS悬架

雪铁龙云逸这辆车的调校是相对的舒适的,从突然的加速中,你就可以感受到车辆有稍许的后仰了,悬挂阻尼较软,不过由于配备了HRS悬架介绍,所以在遇到大的冲击时,它有着更好的吸能和滤震效果。

也确实在试驾当中,云逸采用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但给人的驾乘感没有很生硬,不管是过减速带还是大坑,优于其他的非独立悬挂。

雪铁龙云逸C4使用了1.2T三缸发动机和1.6T四缸发动机,其中1.6T是PSA和BMW宝马共同研发的一台发动机了,应用了宝马大量的技术,所以这款发动机也是PSA旗下车型应用最多的一款发动机,而1.2T三缸发动机也并不陌生了,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并且逐渐的取代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5000rpm,而1.6T发动机则是123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和245Nm,匹配的方便是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之下,1.6T发动机会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