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3 01:07:30

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 Maruti已经卖出了50万台Vitara Brezzas

导读 马鲁蒂铃木宣布了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其4米以下的SUV Vitara Brezza自47个月前推出以来,已突破50万辆的销

马鲁蒂铃木宣布了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其4米以下的SUV Vitara Brezza自47个月前推出以来,已突破50万辆的销售里程碑。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这是在印度销售最快的SUV。Maruti Suzuki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Vitara Brezza整容。预计它的价格将高于目前的SUV,后者的价格从763万卢比到106万卢比(德里的前展厅)。

数月来,Vitara Brezza一直在印度SUV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看一下销售数据就知道,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每月的销售量超过了1万辆。Shashank Srivastava,市场营销执行董事销售,说:“Vitara Brezza获得了巨大的欢迎在其推出的几个月内。由Maruti Suzuki的团队使用铃木的核心技术设计和开发,Vitara Brezza在印度客户中引起了共鸣。”

自从推出以来,Vitara Brezza已经提供了一个torquey和节省1.3升柴油发动机。Maruti不太可能更新这个引擎以符合BS6的规定。取而代之的是一台1.5升的汽油发动机,K15,装在翻新过的Brezza发动机上。这一变化将使Brezza有点昂贵,因为它可能不再符合印度低于4米的汽车法规。

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的Vitara Brezza是该品牌自吉普赛(Gypsy)以来首款热销的SUV。它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的正确的车。它的竞争对手包括福特EcoSport、塔塔Nexon、现代场馆和Mahindra XUV300。BS6标准实施后,情况将如何变化?马鲁蒂的SUV还会吸引那些更喜欢柴油车的消费者吗?看看这个空间来找出答案。

新德里1月13日,2020:4年内推出,马鲁蒂铃木Vitara Brezza,印度的1号紧凑型SUV越过5十万的销量,添加另一个羽毛帽。在印度,于2016年在车展设计Vitara Brezza是最销售紧凑型SUV。Vitara Brezza以其迷人的造型引入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取代了传统笨重的设计同义词的SUV。

Shashank Srivastava先生,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在此感谢客户销售),马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说,“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包一流的功能,时尚的设计,和突出的燃油效率,最授予紧凑型SUV, Vitara Brezza获得了巨大的欢迎在其推出的几个月之内。由Maruti Suzuki的团队利用铃木的核心技术设计和开发的Vitara Brezza打动了印度客户。短短47个月就卖出了50万辆,这证明了消费者对时尚、功能齐备的紧凑型SUV的喜爱与日俱增。我们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一贯支持。我们相信,Vitara Brezza将继续赢得印度各地客户的心。”

Vitara Brezza不仅是Maruti Suzuki的销量杀手,也是整个汽车行业的销量杀手。除了引入大胆和运动型的概念,它也是第一个将双色方案、浮动屋顶和SMARTPLAY信息娱乐系统的概念引入紧凑型suv的公司。

大胆的设计,光泽黑色合金,双色,投影仪大灯辅以运动全黑内饰使Vitara Brezza客户的理想选择。它符合先进的安全规则,包括行人安全。这款紧缩型SUV配备了新的安全功能,包括双前轮气囊、带EBD的ABS系统、高速警告警报、ISOFIX儿童约束系统、倒车停车传感器、前安全带预紧装置和力限制装置。这些特性是所有Vitara Brezza变体的标准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