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2 01:36:35

2020款福特全顺通货厢车在美国上市

导读 除了在欧洲的统治地位之外,福特在整个大洋洲的商业领域也占有越来越大的份额。实际上,福特是美国商用车的领导者。 福特Transit C

除了在欧洲的统治地位之外,福特在整个大洋洲的商业领域也占有越来越大的份额。实际上,福特是美国商用车的领导者。

福特Transit Connect拥有46%的市场份额。自2009年福特在美国创建该部门以来,已售出300,000辆Transit Connect车辆。其中有97%仍在路上

为了巩固其地位,福特将推出新的2020 Transit Connect Cargo Van。新的和独家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两种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包括该细分市场中唯一可用的柴油机。

Transit Connect具有该领域中最多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Transit Connect Cargo Van首次亮相,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在所有车型上均标配该技术的车辆,从而有助于减少事故发生时间和车间时间。

它还提供: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标准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帮助避免与其他可能在车辆路径前横穿的车辆和行人发生碰撞,标准的侧风稳定,标准的后视摄像头,具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信息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可帮助驾驶员避免车道漂移,使车辆保持集中在道路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雷达检测到前方交通减速时自动使车辆减速,从而使高速公路行驶更加轻松。

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标准嵌入式4G LTE调制解调器等工具可为多达10台设备提供Wi-Fi,而运行SYNC 3的6.5英寸浮动触摸屏可帮助驾驶员在接听客户电话和短信时保持视线免提或导航到工作地点。可用的无线电话充电是分段优先的功能,可确保兼容的移动设备处于关闭状态并随时可以使用。福特通行证可帮助监控小型车队,包括驾驶员位置,燃油水平,轮胎压力等。

福特的MyKey可编程点火钥匙仍然是Transit Connect XLT的标准配置,使车主和车队管理员可以预设警告和车速限制,同时将娱乐系统的音频限制为最大音量的45%。2020 Transit Connect Cargo Van提供三种不同的引擎。具有自动起停功能的标准新型2.0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与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可提供出色的市区行驶性能和在高速公路上的低转速巡航。

Transit Connect的新型1.5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柴油发动机)目标是在高速公路上具有至少30 mpg的EPA估计燃油经济性等级(实际里程会有所不同;最终的EPA 1.5升EcoBlue燃油经济性预计在2020年初)。

2020年的福特Transit Connect Cargo Van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可以在全国3,000多家福特经销商处购买和维修,其中包括650多家专用商用车中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