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1 11:36:37

新奥迪A8柴油版从ABT获得更多动力

导读 最新一代的奥迪A8是美丽与力量的结合。不可避免地有人对其进行了调整,而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是ABT Sportsline。这种基于德国的调音主

最新一代的奥迪A8是美丽与力量的结合。不可避免地有人对其进行了调整,而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是ABT Sportsline。这种基于德国的调音主要涉及奥迪,但也与大众汽车的子品牌(如斯柯达和SEAT)合作。ABT已开始集中使用Ingolstadt旗舰轿车的“ 50”版本。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标准版本配备了3.0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282马力和600Nm的扭矩。

改装公司在奥迪A8中以ABT引擎控制(AEC)模块的形式包括了重新映射ECU。由于这种调整,输出已增加到325马力和650Nm的扭矩。尽管如此,ABT声称,即使有额外的动力,发动机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也不会影响工厂的安全功能,并且易于维护。ABT试图充分利用引擎,并设法做到了这一点。这家德国公司也没有碰到外部或内部,不要让其接触。

但是,它们包括一组称为ABT Sport GR的新车轮,其尺寸为10×22英寸。轮辋采用哑光黑色精加工,还具有钻石精饰表面和10平分辐图案。ABT很有可能会为2019年的Audi A8提供升级,其中可能包括外部改装和其余发动机范围。对于那些迫不及待地想要购买更多奥迪A8轿车的人来说,他们肯定可以选择去年推出的新外观运动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