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0 21:09:41

路虎通过新的3.0升轻度混合动力车继续扩大路虎卫士的阵容

导读 在汽油V8 Defender在路虎位于盖登的基地附近被测试后几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抓到了第一台六缸柴油测试test子

在汽油V8 Defender在路虎位于盖登的基地附近被测试后几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抓到了第一台六缸柴油测试test子。

尽管新照片只显示了4x4的后侧角度,但原型车的车牌显示4x4使用的是3.0升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

首次发现是在去年泄露的一份文件中 ,该文件显示了陆虎有意提供六缸发动机作为Defender在美国市场的唯一柴油选择。

汽车公司了解到,捷豹路虎公司正在开发其最新Ingenium直六发动机的柴油版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模块化发动机系列的一部分。Defender的徽章将定为D300,预计会收到296bhp的版本,因为这两个单位会逐步推出。它被注册为轻度混合动力车这一事实正适合于此。

泄漏的文件声称时速为7.4秒0-62英里/小时,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Defender 90还是110的时机。预计该引擎将在今年年底在美国推出,并且也将进入美国市场。欧洲和英国的阵容在相似的时间。

六缸柴油选件将超过当前的柴油产品:四缸D200和D240,分别提供197bhp和237bhp的功率。它也应该提供比四缸单元提供的317lb ft大得多的扭矩。可能在2021年初或更早之前推出的另一种变体将是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将标有P4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