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9 05:35:29

评测前途K50尾灯设计介绍及前途K50车顶太阳能板有什么用

导读 除了线条比例之外,前途K50的尾灯辨识车尾的亮点,虽然我总觉得似曾相识,有点迈凯伦的感觉,不过内部的灯腔设计还是颇有原创的,内

除了线条比例之外,前途K50的尾灯辨识车尾的亮点,虽然我总觉得似曾相识,有点迈凯伦的感觉,不过内部的灯腔设计还是颇有原创的,内部的灯源都是使用了LED灯,点亮之后的效果非常的不错,自主品牌设计有这样真的不错了。

前途K50的尾部设计非常的饱满,整体的风格和迈凯伦尾部设计十分相似,有很多的原创设计。

前途K50车顶虽然没有天窗,不过在上面设计了太阳能板,车内温度比较高的,它就能转换电能驱动空调鼓风机,通过主动空气流动为驾驶舱降温,看起来是比较有新意的,不过小编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敞篷的。

车顶的这块黑色材质的是太阳能板,能给空调的鼓风机提供电能,当车内温度达到45℃以上式,就能给车内实现空气调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