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9 01:05:49

Concept Coupe SUV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当宝马忙于开发第二代X6时,梅赛德斯-奔驰终于以Concept Coupe SUV的形式发布了有关其竞争对手的首个细节。

当宝马忙于开发第二代X6时,梅赛德斯-奔驰终于以Concept Coupe SUV的形式发布了有关其竞争对手的首个细节。

细节是有限的,但是Concept Coupe SUV基于M-Class,目前正在进行改头换面。

Concept Coupe SUV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如果梅赛德斯将在概念车方面遵循其最新战略,那么我们应该期望很快看到量产车型。

这种新型号可能称为MLC,它将与M-Class一起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工厂生产。

新车型比标准的M级轿车更具侵略性,其特点是双门轿跑车般的外形,更倾斜的车顶线和倾斜的挡风玻璃。

发动机阵容将从M-Class延续下来,但最有可能的只是顶级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