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8 10:30:57

三月的焦点意味着汽车经销商在二月份的损失为17500英镑

导读

在爆发前一个月,专注于本应繁忙的三月的汽车经销商蒙受了17,500英镑的损失。

由于政府对3月24日非必要零售业务的锁定,对于贸易商来说,关键的月份将被缩短,汽车零售商虽然忍受了2月份的收入步履蹒跚,但仍比去年同期有所改善。

日月光董事长迈克·琼斯(Mike Jones)在有关该行业盈利能力的月度报告中说:“ 2月对于英国汽车零售来说一直是艰难的月份,短短的一个月加上人们对3月的展望。

“但是,2020年相对较好,当月亏损17,500英镑,比上一年的亏损提高了2,000英镑。”

在他一月份盈利报告-发表在一个月前-琼斯说,三月将是关键到汽车零售商在2020年实现盈利的努力。尽管2月份整体亏损,但ASE的KPI仍有明显改善。

琼斯报告说,零售商在2月份通过二手车业务设法继续增加销量和利润,随着投资回报率升至79.4%,二手车与新车的比例达到1.55:1。

他说:“这是自2019年第二季度二手车市场下降以来的最高水平。”

ASE说,近几个月来零售商也一直在努力提高二手车的库存量,这种情况在2月份仍在继续。

平均市值处于2019年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反映出近乎新库存的比例较低以及库存周转情况有所改善。

上周在ASE播客中发布的建议中,琼斯敦促零售商在当前的市场封锁期间保持其股票库存,并避免进行清算资产以增加资金的诱惑。

他说:“人们不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恐慌性抛售。从现金流的角度来看,这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从需求的角度来看,那里没有市场,因此,如果人们希望清算股票,这样做的时间将非常困难。

琼斯在月度获利能力报告中期待未来几周和几个月,他说显然将对2020年“对零售商的获利能力产生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