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7 06:05:14

下一代丰田Vios渲染基于最新的Yaris

导读 今年10月,丰田推出了第四代Yaris,这是第一款将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应用于紧凑车

今年10月,丰田推出了第四代Yaris,这是第一款将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应用于紧凑车型(称为GAB)的车型。正如我们在过去看到的,上一代Yaris有一个以YarisAtiv的形式形式的轿车,我们在这里被称为Vios。

考虑到这一点,基于最新Yaris的下一代VIOS会是什么样子?好吧,谢天谢地,自动渲染wiz Theophus Chin已经准备了这些方便的渲染,让我们了解这样的模型可能是什么样子。

您可以看到,轿车的前端与舱盖相同,从格栅的设计到前照灯群集的形状,以及在前保险杠上容纳雾灯的角“进水口”。这符合Yaris和YarisAtivDuo,因为两者都具有相同的外观,唯一显著的区别是格栅插入和装饰口音。

事情只是开始不同,从A柱开始,因为房顶的掀背车是进一步延伸,并整齐地流入更大的后备箱。这也是增加了另一个窗玻璃和修改后的窗口线,这比在掀背车上看到的要高得多。

此外,在Yaris"后轮拱附近出现的显著褶皱已简化为不再向下弯曲,而是在混合到车门之前从尾灯的末端穿过后车门把手延伸。另一个版本是车门底部的折痕线,其已向后延伸,但从前照灯到前车门把手下方的单独线路被保留。

在向后移动时,两件式尾灯采用比以前更小的形状,并通过装饰件连接,该装饰件将丰田章与号牌分开,这也是在这里销售的卡罗上看到的。同时,下裙板的特征在于集成的反射器元件不再像当前VIOS上的反射器元件那样突出,以便更无缝的观察。

新的VIOS将在2017年8月仅在泰国上市,而最新的VIOS在今年1月在马来西亚上市,这并不清楚,如果新的VIOS将在2017年8月上市。在那之前,你认为这是新的VIOS?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