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7 05:33:38

TheophilusChin用数字方式想象了捷豹F型的射击刹车版本

导读 捷豹F型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是跑车,2013年底,轿跑车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F-Type Coupe的售

捷豹F型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是跑车,2013年底,轿跑车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F-Type Coupe的售价为51,235英镑,Roadster 的售价为58,500英镑。

类似于法拉利FF的实用射击刹车怎么样?

有才华的Theophilus Chin用数字方式想象了捷豹F型的射击刹车版本,它看起来很棒。Jaguar几乎不可能建造它,但应该有人做。有没有想要将这个想法从数字世界带入现实世界的教练构建者?

F-Type将很快获得新的入门级四缸单元,以及更热销的双门轿跑车的RS和RS GT车型,与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形成鲜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