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6 10:30:33

新梅赛德斯GLE评测 我们从Merc开出X5的竞争对手

导读 这个名字可能只是自2015年以来一直存在,但梅赛德斯 - 奔驰GLE实际上可以追溯到整个高端SUV现象的最初阶段。

这个名字可能只是自2015年以来一直存在,但梅赛德斯 - 奔驰GLE实际上可以追溯到整个高端SUV现象的最初阶段。早在1997年作为M级轿车首次推出时,它就先于BMW X5和奥迪Q7,成为第一批豪华“软式行驶”的一部分,现在在英国道路上已经司空见惯。快进21年,尽管技术已经发展,但一般概念却没有。打造一款舒适宽敞的SUV,可以在科巴姆的泥泞车道上驰骋 - 但更重要的是,在肯辛顿的工匠咖啡店外面雄辩地坐着 - 看着它飞翔。上一代确实做到了 - 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畅销的SUV。因此,对这种新型号的期望非常高。毕竟,宝马和奥迪的上述竞争对手不仅追赶梅赛德斯,而且还近年来在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中偷走了一场游行。然,时间肯定会让三角星收回控制权。

最好的豪华SUV:CAR杂志的指南

新梅赛德斯 - 奔驰GLE:什么是新的?

没有奖品可以猜测这个,但GLE的内饰经历了梅赛德斯 - 奔驰A级风格的改造。旧的按键设计过时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它采用了技术密集的环境,由两个标准配置的12.3英寸数字显示器占据主导地位。稍后会详细介绍。

其他新功能包括改进的发动机系列(包括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箱式直列六缸柴油机),一套驾驶员辅助技术,更全面的空间,并且有史以来第一次在GLE中,七个席位的选择。

虽然外观经历了相当温和的改造,但它至少看起来比我们在2018年9月送回的早期新闻镜头要好。在平淡的金属米色油漆和黑色塑料外饰上,汽车在照片中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隐藏了这些眼睛实际上是一个锐利,匀称的设计。

通过新的GLE内饰与我们交谈

如果你进入你的技术领域,那么这个领域真的没有更好的汽车可以花时间进入。梅赛德斯 - 奔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拥有清晰,迷人的图形,当你滚动汽车的无数菜单使用大触摸板控制器或触摸屏。

软件本身对以前的GLE有很大的改进,但控制方法却没有。制造商似乎放弃了旋转拨号选择按钮,转而采用其他更加繁琐的解决方案,梅赛德斯也不例外。也就是说,许多命令可以通过使用Hey Mercedes虚拟助手进行语音识别来完成,尽管像所有这类系统一样,它远非傻瓜式的证据。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可选的内部辅助技术。我们看到了一个演示,驾驶员只需一个简单的手势即可编程卫星导航,而乘客 - 使用相同的手势 - 可以切换他们的按摩座位。一个简洁的功能,不仅仅是一个华而不实的噱头。

但是,除了技术之外,GLE的机舱仍然非常出色。最近的梅赛德斯客舱缺乏它的坚固性,而整体设计合乎逻辑且相对容易掌握。除了信息娱乐控制之外,与其前身相比,它是白天和黑夜。

怎么开车?

从发布开始,GLE将在英国推出两款发动机,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这些包括300 d 2.0升柴油和450直6汽油。然而,这仅仅是其他发动机所带来的品尝,包括350 d,400 d,300 de(插电式混合柴油),AMG 53和AMG 63,这些都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

然而,回到现在,虽然两个引擎都已完成,但你会感觉梅赛德斯让你等待好的东西。362马力的450是奶油般光滑的,提供了大量的热量,但更适合燃料价格无关紧要的市场。有一个轻度混合动力EQ Boost系统,但它的设计更多是为了提高性能而不是效率,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bhp。

与此同时,300 d足够有力,242bhp和369lb ft的扭矩(在7.2秒内0-62mph),但是在低转速时很粗暴,并且很可能在满载的汽车上挣扎。

因此,当它们到达时,两个3.0升直列六缸柴油机中的任何一个都会出现最佳位置。我们设法在400天内取得了成功并且可以确认它可能需要的所有GLE。快速,相对节俭,没有2.0升柴油的低速摇铃。这是一个很好的引擎。

而且,为了使交易更加甜蜜,它(以及350天)都标配七个座位(300天时为2000英镑)和Airmatic空气悬架(300天不提供)。

我们没有机会在标准弹簧上驾驶GLE,尽管我们无法想象它们会成为Airmatic设置提供的补丁。提供一个独特的组合,无需驾驶的骑行,可以完成突破边缘(即使安装了22英寸轮圈),这一点 - 以及低风噪声 - 使GLE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放松时间。

如果你可以让你自己将驱动选择器从Comfort转到Sport(真的,你为什么会这样?)由于锋利的前端,GLE在速度很快的角落里做得很好,但它仍然感觉就像一个英勇滥用一种在漂流模式中更为舒适的车辆。

谈到将其带出舒适区域,GLE还提供越野装备(虽然不是300 d版本),除了其他功能之外,还增加了低档变速器和额外的车身底部保护。同时,E-Active车身控制允许汽车模仿洛杉矶Lowriders,允许每个角落的空气悬架独立调整。

这增加了一些功能,例如曲线驱动模式(车身倾斜到角落保持平坦)和越野辅助摇摆模式,可以上下颠簸车辆,以便在陷入困境时帮助逃生。

观看(并在一组交通信号灯下玩)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不太可能以超过标准车价格7000英镑的价格来到英国。

还有驾驶辅助技术?

所有GLE都受益于盲点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辅助和停车套餐(具有360度摄像头和自动停车)。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大多数汽车可能挽救生命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仅作为一种适合所有AMG Line规格的选项提供。

Distronic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盲点辅助(如果车辆在驾驶员的盲点中检测到与车辆即将发生碰撞,则可以自动制动),主动车道变换辅助(当指示器被激活时车辆自动改变车道)和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自动调整即将到来的交叉路口或环形交叉路口的车速)都是同一选项包的一部分。

我能和家人在一起吗?

选择七座GLE并提供灵活性水平对于大家庭来说应该是非常宝贵的。最后面的座位 - 可以预见 - 紧凑,但是那里有足够的空间供孩子们或短途旅行的成年人使用。

与此同时,机舱的其余部分都是您所希望的宽敞空间,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可以丢失各种贵重物品。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形成一个发动机(最多2055升),然而,由于控制不良和电机运转缓慢,可以改善这种工艺的人体工程学。

判决书

近几年梅赛德斯 - 奔驰过时的SUV系列落后于其竞争对手 - 而第二代GLE则不然。转向七个座位可能是一个不费吹灰之力,但车的其余部分展示了一个经过精心设计的SUV,它专注于技术和舒适性,更不用说(最终)多样化的发动机系列。

您现在可以订购一个,但我们会等待几个月,直到350 d,400 d和插入式混合版本到货。前两款车的售价仅比基本的300 d起价几千美元,起价为54,585英镑,但标配7座和空气悬架,更不用说更好的全能发动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