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6 01:06:07

这款以布加迪为主题的手表售价580,000美元

导读 以为Jacob&Co的最后一部以布加迪(Bugatti)为灵感的手表令人发指吗?好朋友,您还什么都没有看到。 布加迪与瑞

以为Jacob&Co的最后一部以布加迪(Bugatti)为灵感的手表令人发指吗?好朋友,您还什么都没有看到。

布加迪与瑞士钟表制造商雅各布公司(Jacob&Co)合作推出的最新手表被称为“双涡轮狂暴布加迪300+”,这太荒谬了。这款手表的价格约为580,000美元(约合467,000英镑),并且将限量发行,仅举三个例子,其灵感来自布加迪的300mph长尾Chiron。

它“打破了破纪录者的材料和色彩” – 88件表壳由锻造碳(与Chiron的车身相匹配)和钛制成。所述案件为57乘52毫米,这是血腥的大规模。

同时,该机芯配备两个三轴陀飞轮,一个十进制三问报时器和带有“参考时间指示器”的单推式计时码表。它还会告诉您最方便的实际时间。

手动上链机芯由832个微型零件制成,异常复杂。无论您对它包含在其中的箱子进行何种设计,其工程设计都令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