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31 01:06:34

但我们预计SLSAMGBlack系列的价格约为30万英

导读 有关于但我们预计SLSAMGBlack系列的价格约为30万英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但我们预计SLSAMGBlack

有关于但我们预计SLSAMGBlack系列的价格约为30万英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但我们预计SLSAMGBlack系列的价格约为30万英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SLS AMG Black系列具有更大的动力,更轻的重量和空气动力学的更新。

动力来自经过改进的6.3升V8发动机,可提供631 hp的功率(标准型号为571 hp)。

0-62mph提升了0.2秒,现在为3.6秒,最高时速为196 mph。平均燃油经济性为20.6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21 g / km。

SLS AMG Black系列区别于标准型号,前轮和后轮宽度分别为20mm和24mm,新型20英寸轻质锻造合金,碳纤维前分离器,侧裙,后扩散器和标准碳陶瓷制动器(8,140英镑英镑选装)对于标准模型)。

新型碳纤维扩散器结合了新的四排气管,而新型钛制排气系统仅重17千克,比标准排气系统轻13千克。

还有一个新的电子锁差速器,碳纤维传动轴,自适应运动悬架和发射控制。

内部饰有碳纤维中控台和轻巧的新型运动座椅(与标准座椅相比为-15kg),Alcantara包裹式方向盘。

COMAND多媒体系统也被删除以减轻6kg,而锂离子电池又减轻了8kg。如果需要,MB可以免费安装COMAND多媒体系统。6公斤的重量不太可能对改进的性能造成任何损害……

由于采用了各种轻质材料,因此总重量为1550kg(-70kg)。

定价将在接近市场发布时宣布,但我们预计SLS AMG Black系列的价格约为3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