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30 05:33:00

GMC将新款Sierra HD视为其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坚固卡车

导读 包括2019年GMC Sierra 1500的限量拖车包装,您的轻型皮卡车可以拖曳12,200磅的重量。对于许多人的需求来说,这足够了。但是,某些

包括2019年GMC Sierra 1500的限量拖车包装,您的轻型皮卡车可以拖曳12,200磅的重量。对于许多人的需求来说,这足够了。但是,某些购买者需要功能更强大的主力。如果您是这些可能的客户之一,请满足2020 GMC Sierra Heavy Duty。

需要大小证明吗?仅针对耐用的皮卡行业。最新的产品是全新的2020 GMC Sierra HD,这是一款非常大的皮卡,不怕变大。轴距比现有车型更长,更高,内部空间显着宽敞,货运箱也非常宽敞。

GMC将新款Sierra HD视为其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坚固卡车,并确保了一流的牵引体验。考虑到福特和拉姆的竞争对手有多沉重,这些是主要的主张。然而,作为支持,GMC选择发布带有Duramax 6.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新型10速Allison自动变速箱的Sierra HD。

改进后的6.6升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也同样巨大。根据GMC的预测,以445马力的功率和910磅-英尺的扭矩,适当装备的Sierra HD柴油机将拖曳“远远超过30,000磅”。尚未公开有关燃油发动机的信息,但是两个发动机都将与新的10速艾里逊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与新的Sierra Heavy Duty的重量匹配是足够的机智。幸运的是,我们在轻型Sierra 1500中所爱的MultiPro 6功能后挡板实际上已发现了Sierra HD的方法,从而更容易进入和爬入货运箱或携带奇异尺寸的设备。另一个受欢迎的小技巧是Sierra HD的凸轮系统。该系统集成了一系列集成的和配套的电子相机,使用了15种不同的视图,其中包括透明的拖车视图,该视图在拉动时向后发展为基本上畅通的视图。新型Sierra HD既聪明又有效,在竞争激烈的分类中似乎是很强的竞争对手,而分类也许是对的。

AT4套餐

您现在同样可以通过以越野为中心的AT4计划购买Sierra HD。除了进行一些外部更改和进行各种内部咨询外,Sierra HD AT4均配备了带有Rancho减震器的越野悬架,保护性防滑板,Eaton锁定后差速器以及使用全地形轮胎的18英寸车轮。可选的20英寸轮毂也很容易获得。AT4s同样包括专用的越野模式,坡道下降控制,坡道起步帮助和环视电子照相系统。

2020 GMC Sierra HD提供2500HD或3500HD版本,具有双后轮或单后轮设置,2020 GMC Sierra HD将于2019年夏季在经销商处亮相。价格尚未透露,但是目前的GMC Sierra HD 2500型和256G版本的起价为$ 34,940。 3500美元的价格为36,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