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9 21:29:25

ccx:2019款柯尼赛克ONE1幽灵跑车测评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cx:2019款柯尼赛克ONE1幽灵跑车测评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ccx:2019款柯尼赛克ONE1幽灵跑车测评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柯尼塞格one1的前后配重比为44:56,过弯时的过载可达到两个重力加速度

轻量化设计使得车身质量仅为1341kg,大尺寸后扰流板也相当拉风。不仅如此one1还是唯一一台功率达到1000匹的合法公路车型

柯尼塞格的标志是瑞典皇家空军的标志,为幽灵图案。所以有“幽灵跑车”之称

相比one1的净车重来说Agera的净车重稍轻些净重为1341kg,而柯尼塞格的马力也达到了惊人的1341匹,使得该车马力/千克比例达到了惊人的1:1,这也是此车如此高昂价格的原因!

该车搭载1,600马力5.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 (最大马力需使用E85燃油) ,配合自家研发的 LST 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300km/h需时少于11秒,设计极速高达480km/h!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专业人士,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ccx:2019款柯尼赛克ONE1幽灵跑车测评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