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8 15:10:11

福特F150 Raptor和野马谢尔比GT350R一起在底特律举行的

导读 这些信息以及照片库中漂亮的效果图均由F150gen14和我们在上一个故事中谈到的2021 F-150 VIN解码器提供。Rapt

这些信息以及照片库中漂亮的效果图均由F150gen14和我们在上一个故事中谈到的2021 F-150 VIN解码器提供。Raptor仅被列为SuperCrew,即Dearborn的半吨皮卡车可用的最大机舱选装件。

总而言之,由于从SuperCab转向SuperCrew成为唯一的车身样式,F-150 Raptor的起价将从第13代上涨。值得一提的是,VIN解码器列出了2021年的新车型,这是Gen 14的第一个车型年。

事后看来,取消SuperCab不足为奇。大多数F-150 Raptor客户选择了SuperCrew版本,选项较少的利基产品也可以节省成本。另一方面,SuperCab较小的长度和较小的轴距使它在越野驾驶中表现更好。

2021年福特F-150的最新信息表明,工作1计划于8月17日在迪尔伯恩卡车工厂进行,9月14日在堪萨斯城工厂进行。福特能否提高F-150 Raptor的3.5升EcoBoost V6的输出额定值还有待观察,而且更令人好奇的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计划获得混合动力辅助。但是,尚未确认的是F-150 Raptor将与混合选项一起提供。

最后,还记得那些谣言,说现在的Raptor会随V8引擎特别版一起发布吗?传闻始于Car&Driver的一份报告,其中引用了“福特内部的消息来源”。根据他们的说法,Shelby GT500的Predator V8是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