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8 07:07:42

Nikola Badger Electric Pickup预计于2022年投入生产

导读

尼古拉(Nikola)首席执行官表示,the电动卡车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

该初创公司还将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与哪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制造Badger。

ger将进入电动汽车的拥挤领域,这些电动汽车来自通用汽车等知名汽车制造商和里维安(Rivian)等新兴公司。

在通过Twitter宣布Nikola Badger电动卡车将于6月29日开始预购后,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revor Milton告诉路透社,该皮卡车将在2022年或更早时投入生产。预计该公司还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氢燃料电池半成品。

尼古拉不打算与the一起独自一人。它早些时候宣布将与一家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制造电动皮卡。密尔顿对路透社表示:“目前有三家公司即将在Badger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这是谁。”

根据Milton的时间表,我们很可能会了解Nikola World上的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有望在今年9月举行。年度活动的详细信息将在6月29日共享。作为对预订Badger的人的奖励,他们将获得该活动门票的第一笔折扣。

ger本身将以纯电池-电动或电池-电动/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形式提供。电动版将拥有30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燃料电池版则可将这一数字提高到600英里。它将进入拥挤的电动卡车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将有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和初创公司提供产品。

米尔顿还指出,其燃料电池半成品处于原型阶段,应于2021年开始生产。最初的大型钻机将与合作伙伴依维柯卡车的CNH工业公司在德国乌尔姆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