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8 06:04:37

福特的新Tremor越野套装将于2020年中推出

导读 诸如福特F-250和F-350之类的超级卡车已经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卡车,旨在应对崎terrain的地形。2020年福特F系列凭借其最新的7 3升V8

诸如福特F-250和F-350之类的超级卡车已经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卡车,旨在应对崎terrain的地形。2020年福特F系列凭借其最新的7.3升V8汽油拥有一流的功率和扭矩,可提供430马力和475磅-英尺的功率。但这并没有阻止福特提高“超级责任”的能力。

福特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Snow Plough Prep套件,该套件可提供Super Duty同类最佳的前犁等级,之后,福特推出了新的Tremor Off-Road套件,该套件具有集成的电动绞盘,可让您摆脱麻烦或清除道路。

与Warn合作开发的新型福特Performance绞盘具有12,000磅的绞盘动力,可作为汽油和柴油动力的Super Duty卡车的出厂定购选件,或由经销商安装的售后配件。

福特卡车车辆个性化计划经理Ron Meredith表示:“我们与Warn合作开发了这种独特的绞车,专门用于满足福特Fough Super Duty的福特坚固卡车标准。” “根据我们的福特坚韧标准专门设计的绞车,为我们辛勤工作的“超级责任”客户提供了另一种工具,可以扩展这款卡车在工作中或在路上的能力。”

完全集成的绞车安装在钢制保险杠的后面,可优化汽油和柴油驱动型号的气流和间隙。它还具有高强度强度,耐磨的合成电缆,可以将几乎所有钻机拖出渣土或越过障碍物,或移动诸如倒下的树木之类的障碍物。福特的集成绞车还包括同类产品中唯一的无线遥控器,但也可以与有线遥控器一起使用。

Warn的福特Performance Parts绞车将于2020年中上市,起价3,000美元。借助Tremor越野套件,2020年福特Super Duty的常规拖车最大牵引力为15,000磅,装有可用柴油的鹅颈拖车最大牵引力为21,900磅。配备最新可用的7.3升燃气发动机,它的最大有效载荷容量也高达4,21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