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7 01:29:33

Polestar 1获得EPA等级的52英里纯电动范围

导读

在EPA测试中,Polestar 1返回了52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和58 MPG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配备34.0 kWh电池,可插电的容量相当大。

Polestar 1的交付定于今年开始。

EPA已发布其Polestar 1的效率数字,其额定纯电动范围为52英里,功率为58 MPGe。这低于Polestar声称的60英里纯电动行驶范围,并且比其他具有电池容量可与Polestar 1的34.0 kWh容量相媲美的插件的数量低。仅使用汽油,Polestar 1在EPA的等级上合计记录了26 MPG。

但是,起价为156,500美元,并且具有该尺寸的电池,在Polestar 1瞄准的同一市场上,没有多少其他插件在争夺这一市场。在BMW 530E售价为$五万八千一百九十五并提供21万里电器-仅练习场的有12.0千瓦时的电池。而梅赛德斯-奔驰S560e,价值$一十一万零七百四十五,有19万里电器,只范围内具有13.5千瓦时的电池。ura歌NSX和雷克萨斯LC混合动力等竞争对手没有提供插入式动力总成。

Polestar 1的动力总成采用涡轮增压和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14马力的功率并为前轮提供动力。轿跑车在后部配备了两个纯电动马达,每个马达可产生114马力。考虑到所有动力源,Polestar 1的输出功率高达619马力,扭矩达738 lb-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