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7 00:57:28

奥迪A4L延续了现款车型强调水平视觉的中控台

导读 就在前不久,号称奥迪"亲民小王子"的A4L,迎来了中期改款。这台亲民的新车于4月10日正式上市,虽说只是中期改

就在前不久,号称奥迪"亲民小王子"的A4L,迎来了中期改款。这台亲民的新车于4月10日正式上市,虽说只是中期改款,但全新A4L依然有着多方面的升级。奥迪的又一王牌!全新黑马登场,配置全升级,要火!

外观方面,现款A4L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定位入门的35 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外观采用了现款S-Line运动套件,而另外四款高配车型,则搭载了海外新款S-Line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更多的在于细节,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强调水平视觉的中控台,中控屏幕的尺寸支持10.1英寸,整体造型在同级当中不算领先,但也绝不掉价,科技感和豪华感适中。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0TFSI新增四驱车型,45TFSI则取消了低配的个性运动版。售价方面,入门的35TFSI车型起售价或高达30万,而顶配价格与现款接近。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并配备三种显示方式,导航地图增加3D效果显示。中控台则采用了悬浮式10.1英寸MMI全触控显示屏,支持Audi Connect互联技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