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7 00:24:20

这就是我们配置梦想迈凯轮GT的方式

导读 迈凯轮(McLaren)掀开了新GT的热潮,将超级跑车的强劲性能与出色的旅行实用性相结合。简而言之,这是迈凯轮制造的最舒适的汽车。该车

迈凯轮(McLaren)掀开了新GT的热潮,将超级跑车的强劲性能与出色的旅行实用性相结合。简而言之,这是迈凯轮制造的最舒适的汽车。该车问世后不久,迈凯轮就推出了GT的在线配置器,因此我们可以幻想买得起。

启动配置器,将为您提供三种规格的选择。整个机舱均采用Nappa皮革制成,为机舱提供标准服装,并“提供精致而美观的氛围”,但配有可手动调节的座椅。然而,升级到顶级豪华规格,您将获得电动座椅,大量苯胺皮革饰边和六种不同的内部布局。中档先锋规格提供的豪华度与豪华度类似,但用皮革替代了阿尔坎塔拉顶篷。

移到外部时,颜色不少于30种。我们选择了隐身的Abyss Black涂层,七辐合金和相配的黑色制动钳。我们还添加了MSO光泽碳纤维包装,MSO电致变色全景车顶和运动型排气装置,以进一步改善外观。

在内部,我们选择了全黑色的内部来补充外部。选装的高级套件增加了12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完整的LED大灯,打开和关闭电源的后挡板,机舱空气净化,车辆举升,Homelink,电动折叠式后视镜以及行李箱的私密性。其他选项包括警报升级,车辆跟踪系统,行李固定带和MSO车身彩色按键。自然,我们选择了所有这些。

迈凯轮没有为其配置选项提供价格细节,但是如果您能够负担得起迈凯轮GT 210,000美元的起价,您可能就不会担心。迈凯轮GT的动力来源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612马力和465磅-英尺的扭矩,使这位华丽的豪华旅行车能够在3.1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最高速度达到203 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