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6 16:25:27

现代汽车展示全新的变速箱技术

导读 开发乘用车混合动力系统最困难的部分之一就是效率。汽车和动力传动系统的空气动力学阻力越小,汽车在汽油箱上的行驶距离就越远。变速

开发乘用车混合动力系统最困难的部分之一就是效率。汽车和动力传动系统的空气动力学阻力越小,汽车在汽油箱上的行驶距离就越远。变速箱是在用来驱动汽车之前经常吸收能量的一个区域。

该汽车制造商在现代汽车的大胆新闻稿中宣称,它正在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并已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主动换挡控制变速器。根据现代汽车的自主研发技术的30%提高了整体的换挡效率和换挡时间。考虑到自动变速箱和桨式变速箱在过去几年中的增长速度越来越快,这是一个特别大胆的主张。尽管通读了规格书并研究了技术,但看起来现代似乎已经成为现实。

该公司告诉我们,主动变速控制(ASC)“通过每秒监视500次变速来优化变速箱效率,从而精确地调整变速箱的转速以加快变速时间。” 本质上,ASC使用带有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的新型逻辑控制软件来控制电动机,并调整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转速,以减少换档所需的时间。声称不仅可以大大缩短换档时间,而且换档也更顺畅。最重要的是,现代汽车告诉我们,由于换挡产生的摩擦很小,因此变速器的耐用性也得到了提高。

这项新技术计划在2020年现代Sonata混合动力车中首次亮相,并将在未来的其他现代和起亚混合动力车中推广。这将如何与无级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相叠加,根据定义,变速比无需换档是我们感兴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