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31 17:34:43

保时捷正在德国推出一项名为Parken Plus的新服务

导读 保时捷正在德国推出一项名为Parken Plus的新服务,该服务的核心是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利用多种不同方式,让停车变得更加简单。除了停车服务

保时捷正在德国推出一项名为“Parken Plus”的新服务,该服务的核心是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利用多种不同方式,让停车变得更加简单。

除了停车服务,新款Parken Plus应用程序还具备路边停车的优势。目前,在德国250个城市,用户可以利用智能手机以数字化方式预定停车票,还可以随时查看停车时间。如果预定时间即将到期,会在停车结束前15分钟收到提示,因而可以很容易地利用Parken Plus随时延长停车时间。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具备启动-停止功能,因此只对实际使用的停车时间收费,意味着不仅应用程序用户的停车压力可以变小,还能够降低停车成本。例如,在德国的70个城市,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短期停车票,就可以有时间跑到周围的面包房购买面包卷。

顾客利用保时捷身份证(Porsche ID Card),可以无障碍进入德国全国约300个停车场。现在,顾客无需拿着纸质停车票在售票机前付款,就可自动开始和结束停车。此外,在大多数参与该服务的停车场,只需简单举起保时捷身份证就可进入。只在极少数的情况下,需要将卡靠近停车场关卡的读卡器。因此,Parken Plus用户能够更容易进入停车场,而且在进出停车场时,车轮圈受损的风险也更小。

2017年,保时捷与evopark联手推出了“Parken Plus”停车服务。新款Parken Plus应用程序取代了该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福利,还覆盖了更多的德国停车位。

Parken Plus应用程序上列出了参与该项服务的停车场,某些车型的保时捷通讯管理(PCM)中也可以找到此类停车场。用户可以从苹果APP商店(iOS 13)或谷歌Play Store(安卓6.0 Marshmallow)下载Parken Plus应用,还可随时在该应用上通过My Porsche查看停车时间,每月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停车费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