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28 15:17:56

中国各个地方大家对智能电动汽车的接受度在逐步的提高

导读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与重庆国际车展同期举行。本次论坛以凤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与重庆国际车展同期举行。

本次论坛以“凤凰涅槃——在挑战中成长的中国汽车工业”为主题。论坛期间,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发表了演讲。秦力洪表示,截止到2020年5月底,蔚来汽车两款车型ES8和ES6已经在全中国302个城市一共交付了42000多台,市场分布非常广泛,这说明中国各个地方大家对智能电动汽车的接受度在逐步的提高。

“在刚刚结束的5月,蔚来ES8在豪华中大型SUV,包括燃油车、进口车、国产车所有品牌里面排名第八。在这个市场大家可以看到传统都是进口车和豪华合资品牌的天下,我们也非常高兴中国的国旗能够飘扬在TOP10的名单里。蔚来的ES6在豪华中型SUV市场里面定义是零售价在30万元以上的所有中型SUV里面也排到第八。”秦力宏表示,蔚来开创了中国品牌在传统合资和进口品牌最深的阵地里面树立了一个桥头堡,销量本身的数据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但是对中国汽车人本身意义已经凸显出来。

谈及最有特色的换点技术,秦力洪表示蔚来经受了世界的考验。

“截止到今天,蔚来在中国部署了133座换电站,在重庆有3座换电站,每次换电站平均服务70多台次车辆,像一个母港一样,为周边5-10公里车辆提供高效的服务。截止到今天蔚来的换电站在真实环境为蔚来用户提供50万次的换电服务,经受了世界的考验。蔚来能源为用户提供待取送加电服务,截至目前提供了超过35万次的服务,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受到用户的喜爱。”

秦力洪透露,NIOHouse建成开放22座,在各个大型核心城市地段发挥蔚来堡垒作用。

NIOSpace第101家今天已经开业,承担着接待朋友和线下销售的任务。“在蔚来空间和蔚来中心我们的渠道网络每周会迎来超过16万次的客流量,在蔚来社区每周会举办超过600场的各种活动,为用户社区提供更加丰富的感觉。”

蔚来APP是蔚来品牌非常独特的一个存在, 秦力洪表示,蔚来APP在目前累计超过100万位用户,每天有12万多次的DAU(每天访问量),用户们在社区里面一共提供81万次甚至更多的真实体验的内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