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27 12:36:49

当前特斯拉在正在寻求招聘数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测试操作员

导读 特斯拉正在寻求在奥斯汀招聘Autopilot测试司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招聘的职位还是招聘的地点,都有一些值得玩味。最新的消息显示,

特斯拉正在寻求在奥斯汀招聘Autopilot测试司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招聘的职位还是招聘的地点,都有一些值得玩味。

最新的消息显示,当前特斯拉在正在寻求招聘数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测试操作员”。ADAS通常指L2级自动驾驶功能,例如Autopilot的自动转向和交通感知巡航控制(Traffic-Aware Cruise Control)等。但是在职位描述中,特斯拉还表示,该职位还将从事“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工作。

有意思的是,特斯拉在湾区和奥斯汀都在招聘这一职位。最近奥斯汀这个地方频频被媒体提及,因为有报道称特斯拉已经选择在这里建设新工厂。但是实际上,特斯拉在这座城市已经拥有业务,其Autopilot硬件团队就位于这里。

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一直因为没有上报其在加州自动驾驶测试的里程而遭到了批评。加州机动车管理局(DMW)要求所有在该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企业每年提交“脱离报告”,公布其测试车辆自动驾驶系统每一次停止工作的细节。

而在2016年的报告中,特斯拉表示其4辆Model X工程样车在公开道路上的自动驾驶里程只有500英里(约804公里)。当时有消息人士透露,这些里程是因为特斯拉要拍摄展示视频,向人们展示新硬件的功能。

自此之后,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时候之前,再没有公布过他们在加州进行的自动驾驶测试里程信息。而今年该公司报告的测试里程,同样只是为了拍摄展示视频。

特斯拉表示,他们之所以没有公布里程信息,是因为他们主要在其车队上使用“影子模式”来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另外其测试地点在加州以外的地方,因此他们无需向加州DMV报告测试里程。但是特斯拉从未明确说明,他们是在何处对其Autopilot和自动驾驶工程样车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