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24 20:21:28

极星未来车型将配备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导读 沃尔沃汽车集团和Waymo共同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Waymo将成为沃尔沃汽车集团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独家合作伙伴。Polestar极星作为沃尔

沃尔沃汽车集团和Waymo共同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Waymo将成为沃尔沃汽车集团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独家合作伙伴。Polestar极星作为沃尔沃汽车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也将积极参与合作。极星未来车型将配备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沃尔沃汽车集团和Waymo达成此项战略合作,为极星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量产铺平了道路。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将极大增强极星产品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并为极星打开高端出行服务市场。

极星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们坚信自动驾驶技术在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市场有更广阔的应用潜力。因此,我们将积极与Waymo 合作,让极星的产品和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实现完美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