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23 12:20:22

Lyft宣布将恢复在公开道路上测试部分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在因疫情暂停自动驾驶测试大约3个月之后,Lyft宣布将恢复在公共道路上测试部分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此前在帕洛阿尔托(Palo Alto)进行的一

在因疫情暂停自动驾驶测试大约3个月之后,Lyft宣布将恢复在公共道路上测试部分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此前在帕洛阿尔托(Palo Alto)进行的一项仅面向员工的自动驾驶打车试点项目目前仍处于暂停状态。在一篇博文中,该公司产品总监Sameer Qureshi和工程总监Robert Morgan表示,道路测试是Lyft自动驾驶系统开发的“关键”部分。

今年3月,由于疫情封锁令导致路测无法继续进行,Lyft通知其自动驾驶安全员、工程师和开发人员留在家中待命,返岗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该公司一直通过模拟器进行测试,然而模拟器终究无法替代真实道路测试。

Lyft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继续遵守美国疾控中心的指导方针,并且与地方政府合作,从而决定未来是否需要暂停测试。本周,由于全美30多个州的COVID-19确诊病例数量上升,华盛顿、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和得克萨斯等州的州长都撤回了部分重启计划。

当前,Lyft的安全员在测试时会佩戴个人防护设备,例如防护面罩,并且车辆内部也采取了预防措施。两名安全员结伴工作两周,并且需要接受体温筛查。车内还安装了隔板以隔开安全员,隔板也会定期消毒。

在恢复公开道路测试之前,Lyft宣布将利用其网约车网络中的数据提升其自动驾驶系统的性能。部分司机的车辆(目前为Select Express Drive车辆,以及Lyft在帕洛阿尔托投放的自动驾驶汽车)都配备了低价摄像头传感器。这让它们能够捕捉具有挑战性的场景,同时帮忙生成3D地图,并改善模拟测试的准确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