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19 19:31:51

英杰力系列发动机是捷豹路虎在沃尔夫汉普顿市发动机工厂

导读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英杰力(Ingenium)发动机达成了一个标志性里程碑,现已在其英国制造工厂生产了超过150万台该系列发动机。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英杰力(Ingenium)发动机达成了一个标志性里程碑,现已在其英国制造工厂生产了超过150万台该系列发动机。 英杰力系列发动机是捷豹路虎在沃尔夫汉普顿市发动机工厂,耗资10亿英镑的研发成果,首台该系列发动机于2015年下线。

最初,该工厂仅生产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并于2016年开始生产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后,该厂还生产了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用来取代捷豹路虎上使用的老款福特V6发动机。自推出Jaguar I-Pace以来,该共产还承担了电驱动单元的组装工作。

沃尔夫汉普顿工厂也将进行调整,以进一步推进的电气化进程。捷豹路虎表示,“将继续开发英杰力技术,继续推进其车型阵容的电气化,并建立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捷豹路虎已经建立了正在逐步完善的电气化生态系统。新成立的电池组装中心位于距伯明翰海姆斯霍尔25英里处,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生产电池组。

捷豹路虎在英国拥有两个设计研发中心,三个汽车制造厂和两个动力总成装配厂。在中国、巴西、印度、奥地利和斯洛伐克设有车辆制造厂。2019年全球共生产了557000多辆捷豹路虎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