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12 13:34:01

StradVision开发新的自动标记工具 可自动标注97%的物体

导读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DAS和自动驾驶感知软件公司StradVision推出了基于云的自动标记工具(ALT)。该工具与该公司的SVNet解决方案协同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DAS和自动驾驶感知软件公司StradVision推出了基于云的自动标记工具(ALT)。该工具与该公司的SVNet解决方案协同工作,可以快速、准确地识别潜在危险物体和道路状况。

自动驾驶,ADAS,AI,物体识别,物体标注

(图片来源:StradVision)

ALT专为与SVNet配合使用而设计,克服了传统人工数据标记解决方案的许多缺陷和风险。ALT利用该软件基于深度学习的内置感知算法,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或光线较差的情况下,也能允许车辆检测和识别道路物体,如其他车辆、车道、行人、动物、自由空间、交通标志以及交通灯。

试读已结束

如需阅读全部内容,请登录查看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1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罗珊

我不会开车,但会写车呀。

文章数:519阅读量:887337

我有话说:

写下你的评论...

发布评论

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