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12 13:33:59

为电动汽车注入跑车福特野马Mach-E将提供模拟声浪

导读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21款福特野马Mach-E所提供的驾驶体验,将与此前的野马车型大不相同。首先,Mach-E的驾驶室内搭载了类似特斯拉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21款福特野马Mach-E所提供的驾驶体验,将与此前的野马车型大不相同。首先,Mach-E的驾驶室内搭载了类似特斯拉的大尺寸触控屏。其次,这款纯电车型的加速极其迅猛。与以前的野马车型(两门高性能内燃机车型)相比,Mach-E最大的区别就是其动力系统,这是一款纯电跨界车。

电动汽车,福特野马;野马Mach-E,电动版野马

(野马Mach-E;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但是Mach-E与此前的野马也有相似的地方,例如加速时带给驾驶员无限快感的声浪。今年晚些时候,野马Mach-E就将正式开售,届时有意购买这款纯电野马的消费者将可以试驾,亲耳听听在踩下加速踏板之后那令人热血沸腾的声浪。

Mach-E车辆工程主管Leeway Ho表示:“这是我们尝试给人们提供的野马体验之一。这款车不仅仅动力强劲,还有与动力匹配的声浪。没有了声浪,它就只是一款普通的电动汽车。”

多年以来,安全监管部门一直在讨论电动汽车是否应该发出声音。由于电动汽车的动力来自于电池和电动机,因此与传统内燃机车相比,它们要安静得多,而这种安静却造成了安全隐患,尤其是对于视障人员来说,一般情况下这部分人群依靠车辆的发动机声音来判断车辆的位置。

美国联邦安全监管机构如今要求,所有电动汽车在低速状态下都需要发出声音,野马Mach-E显然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至于车内的声音,福特则允许车主自主选择,车内的发动机声音听上去像是从前方引擎盖下方传来的,然而实际上声音来自于车内的扬声器。而且无论收音机是处于开启还是关闭状态,引擎声浪都可以传过来。另外,在车内的15.5英寸中控屏上,车主可以关闭车内引擎模拟声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星云

汽车结合科技最让人兴奋!

文章数:1102阅读量:2087851

我有话说:

写下你的评论...

发布评论

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相关新闻

现代电动汽车,现代Ioniq

现代Ioniq升级为纯电动品牌 2021年起将推三款新车型

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宁德时代

卷土重来 换电模式十年沉寂终成主流?

高可靠大功率直流快充,助力新基建,加速电动时代到来

高可靠大功率直流快充,助力新基建,加速电动时代到来

7月汽车销量211.2万 新能源车迎年内首涨

24小时热文

7月车企销量TOP 10:回暖明显 长安增57%

特斯拉7月在华销量达1.1万辆

特斯拉或被踢出韩国电动车补贴名单

【国际快讯】特斯拉公布股票分割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