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10 15:23:40

自动驾驶可能会提供帮助的六种特定方式

导读 从表面上看,自动驾驶汽车并没有多大意义。显然,我们完全愿意花大量的钱在一辆比FCC传感器更多的汽车上(自我注意:听觉笑话不同于书面的笑

从表面上看,自动驾驶汽车并没有多大意义。显然,我们完全愿意花大量的钱在一辆比FCC传感器更多的汽车上(自我注意:听觉笑话不同于书面的笑话),比Facebook feed更多的算法以及比Facebook提供更多处理能力的计算机。航天飞机程序。

从温和的角度来看,我们购买云存储和备份硬盘驱动器是因为我们不相信我们的办公计算机不会损坏,但我们相信车载计算机能够完美运行……是的,请检查一下。无论如何,回到行动。

到目前为止,汽车和科技公司已经在汽车上花费了超过160亿美元。这是解决汽车真正没有的唯一问题的一笔钱。如果他们用这笔钱使汽车使用寿命更长或更容易维修,或者在我们打开车门时只是停止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那我们就会加入。但是,取而代之的是,160亿自由法郎摆脱了往往能保持数十年工作的汽车中的一件事:驾驶员。

但是,也许我们是不友好的。毕竟,在许多情况下,自动驾驶汽车实际上是值得投资的。而且,幸运的是,我们设法确定了这些确切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