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8 15:52:17

车库在Irving开设第一家分店 宣布技术前行学徒计划和在线培训

导读 非营利组织和为美国工人创造繁荣的企业家族道路公司的一部分,道路车库在欧文开设了第一家分店(北环路12号,地址为1500)高质量的碰撞和高级

非营利组织和为美国工人创造繁荣的企业家族“道路公司”的一部分,“道路车库”在欧文开设了第一家分店(北环路12号,地址为1500)高质量的碰撞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维修以及技术先进的学徒计划和在线培训。该车库是经济流动性和劳动力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解决运输困难和就业脆弱的人群,包括以前被监禁,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和其他边缘化工人。佩罗基金会(Perot Foundation)向On the Road Garage捐赠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项目比汽车还多。

On the Road车库是一家女性所有的企业,聘请经验丰富的高级碰撞技术员,估算员和油漆工,为个人和保险公司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快速碰撞修复服务和ADAS修复。前服务王碰撞修复公司首席执行官凯茜·邦纳(Cathy Bonner)加入On the Road Garage,担任首席战略官,为服务交付和扩展带来了公认的专业知识。

现有的人才库已经从碰撞和智能汽车维修行业中淘汰,并且由于专注于四年制大学和行业投资的减少,新人才的流失。从九月开始,车库现在正在接受为期一年的有薪学徒计划。学徒将在面向STEM的高需求领域中学习最新的技能和知识。该计划涵盖车身维修,涂装,评估,办公室管理,电气测试程序,前端对准,轮胎和车轮服务,车辆前后扫描以及ADAS校准。

与德克萨斯州劳动力委员会合作,On the Road Garage的在线培训课程于7月启动,提供ADAS技术认证。该课程利用当今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课程,提高了因COVID-19而可能休假的碰撞和机械技术人员的技能。这两个程序的应用程序都是在线的。第二个地点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达拉斯开业。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科森(Michelle Corson)说:“当您选择在On the Road Garage修理汽车时,您正在支持一家社会企业,这为难以就业的个人提供了在重要企业中积累财富的机会。” “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这种前所未有的大流行中打开车库,以在最需要时创造具有高收入潜力的工作。我们通过学徒制和在线教育,在智能汽车技术领域建立未来的劳动力队伍。

“我们非常感谢Perot基金会,尤其是Margot Perot,她有远见可以帮助我们建立这个令人兴奋的社会企业。我们希望我们的学徒能够在完成该计划之前开始工作,或者开展自己的业务,有可能获得没有四年制学位的六位数的收入。”